我算是一個蠻挑食的人
以前我媽就常常念我
這個不吃那個不吃
以後懷孕坐月子是要吃什麼好
好吧少女總是無知的回應
我就喝可樂吃漢堡啦XDD
年長一點發現自己對可樂漢堡好像也還好= =

時光咻的一下真的到了我當媽媽這一天
那些該煩惱的事情真的躲不過
認真思考現在捨取的每一分營養
不只是為了自己也是為了寶寶
看來我還是得好好的安排一下我的月子餐
娘家跟婆家其實都住的很近
所以兩邊媽媽自己排班輪流來幫忙我照看寶寶
所以我跟先生就決定做這段時間直接叫月子餐最方便
讓婆婆媽媽不用搶著幫我準備餐點(這樣也太辛苦
其實台北有蠻多月子餐送到府的選擇
不過之前大嫂在桃園娘家坐月子的時候
叫的郭老師月子餐真的很推
而且台北也是有送的
想說大嫂試過這麼誇獎應該是很妥當
所以我們也就跟進了

 

月子餐台北推薦~郭老師的養生月子餐!月子餐台北推薦~郭老師的養生月子餐!
郭老師的餐點都是當天現做的
每餐都有飯、青菜、主餐、燉湯、甜湯、草本飲
食材也都是特別嚴選
不會有內臟類像豬肝那種(我超怕那個味道
而且像雞湯的肌肉也都是給雞腿肉喔
每天現做急速降溫然後就低溫配送
一天就送一次這樣
完全沒有被餐點追著跑的感覺
想吃的時候再加熱就可以
而且每份餐點都是用封膜封好
不用怕會溢出來蠻體貼的

   

月子餐台北推薦~郭老師的養生月子餐!
紅糟飯跟炒莧菜
飯不會軟軟爛爛的
有紅糟的清香
而莧菜的部分也料理的剛好
吃起來不會很老
很清爽不會油膩

   

月子餐台北推薦~郭老師的養生月子餐!
鮭魚讓我蠻驚訝的
一點腥味都沒有
而且吃起來不柴
能感覺到是很新鮮的鮭魚
雞湯的雞腿肉非常軟嫩
挑食人我本人以前超不愛喝雞湯
可是郭老師的雞湯味道很溫潤
是那種不知不覺就可以乾杯的滋味
到現在我都還很想念

   

月子餐台北推薦~郭老師的養生月子餐!
紫米桂圓甜湯熬的很軟爛
一入口就會化開
而且甜度剛剛好
我老公每次都會跟我分食(其實不太想分他XD
草本飲的部分呢
是由知名的李家雄中醫師
特別幫我們這些產後媽咪調配的
喝起來也不能說是好不好喝
總之甘甘的不太像外面那種中藥湯藥
我覺得是怕中藥的人都會敢喝的味道

想不到我的挑食行為在吃郭老師月子餐的日子裡都沒有發作(灑花
他們的餐點是屬於比較清淡少鹽少油的家常味
我覺得很合胃口
如果有興趣的媽咪也可以先到他們 群組 看看
https://pse.is/59ftqj
想吃清淡營養又無負擔的月子餐
郭老師是最棒的選擇喔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來自遠方的麻瓜 的頭像
    來自遠方的麻瓜

    不停不停走走走!!

    來自遠方的麻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